普通会员
客服电话:13817350839

南通翔展新型建材有限公司

彩钢夹芯板,岩棉夹芯板,聚氨酯夹芯板,彩钢瓦,楼承板,手工板,活动房,c/z型钢...

  • 暂无新闻
  • 联系人:刘金亚
  • 电话:13817350839
  • 手机:13817350839
新闻中心
  • 暂无新闻
产品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联系方式
  • 联系人:刘金亚
  • 电话:13817350839
  • 手机:13817350839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您当前的位置:首页 » 供应产品 » EPS泡沫彩钢夹芯板洁净板岩棉夹芯板净化工程库板彩钢板
EPS泡沫彩钢夹芯板洁净板岩棉夹芯板净化工程库板彩钢板
点击图片查看原图
产品: 浏览次数:60EPS泡沫彩钢夹芯板洁净板岩棉夹芯板净化工程库板彩钢板 
品牌: 南通翔展
单价: 面议
最小起订量: 10 米
供货总量: 8888890 米
发货期限: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
有效期至: 长期有效
最后更新: 2023-09-18 15:07
详细信息
 彩钢板是指用彩涂钢板加工好的板材,厚度在50~100mm左右,它是由中间的填料和两面的彩钢板组成。其中,彩钢瓦夹芯板 彩钢板厚度有0.4mm、0.5mm、0.6mm等不同的厚度,中间层可以是聚胺脂、岩绵或泡沫塑料等。由于有专用型材,所以用彩钢瓦夹芯板 彩钢板构筑的厂房建造速度很快。彩钢瓦夹芯板 彩钢板对于建筑业主要用于钢结构厂房、机场、库房和冷冻等工业及商业建筑的屋顶墙面和门等。

      本公司是 家专业生产岩棉彩钢夹芯板、纸蜂窝夹芯板、瓦楞夹芯板、EPS彩钢夹芯板、PU聚氨酯彩钢夹芯板、彩钢压型瓦、冲孔瓦板、冷库板、净化彩板、活动房、钢结构厂房、C型钢等为主的专业厂家。

      公司拥有各种压型瓦设备,彩钢夹芯板生产线,可为用户提供来料加工,现场加工,钢结构设计,安装等 条龙服务。永大净化公司产品已广泛用于大型工业厂房,工地办公用房,工地宿舍,仓库,体育馆,超市,医院,冷库,活动板房,建筑物加层,洁净车间以及需保温,隔热的场所。彩钢夹心板外形美观,色泽艳丽,整体效果好,它集承重,保温,防水,防火于 体,且无需二次装修,安装快捷方便,施工周期短,可反复利用,综合效益好等特点,是 种用途广泛, 具潜力的高效建材。

      公司年产各种夹芯板30万平方,公司始终以 进的技术,严格的管理,良好的信誉,为您提供优质的服务。我们信奉,“质量 、信誉至上、尽善尽美、真诚服务”的企业宗旨,倡导“求索不息、创新不断”的公司信念,欢迎各界朋友的光临惠顾。

 

 

由于货物体积较大、重量较重,请拍下后联系客服确认运费,谢谢!